close

    

[諸神字幕組][世界第一初戀][03][中日][720P].mp4_20111018_134357.jpg

 

《世界第一初戀》這部作品,在我造訪的論壇上,有不少熱烈討論。當時看到它的畫風,就蠻喜歡這種清新的上色風格,只不過個人對BL的作品不常接觸,所以新番推出時,並沒有跟著追。最近由於夏目第三季剛完結,離下一季的推出也還有一段頗長的時間,為了填這段空白,決定再找一部動畫來看。恰巧《世初》的第二季正在播,於是二話不說,開始翻出第一季來補。

 

才看第一集,我就深深被吸引了,忍不住便一個晚上看掉前8集,然後就興奮地飛去找漫畫,還幸運地發現有親分享日版原文的!!!Lucky~~~(*ˊ▽ˋ*)

 

這部作品會這麼吸引我,首先,劇情太搞笑了!常常有許多梗都讓我笑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。像是小野寺剛到丸川報到時,綠寶石編輯部的那個死屍遍野狀|||| 坐在靠門邊的木佐,給小野這麼輕輕一推,就整個人摔出去。XDDDDD 挖哩,這個場景怎麼那麼眼熟啊~~~是在上演惡靈古堡什麼的鬼病毒感染情節嗎?!!!所有人的眼袋都黑到這樣,感覺像是一群縱慾過度的人。(pia飛)

 

不過高野的出場還頗帥,(估計我就是從這裡開始迷上他?)一隻腳重重地往桌上一摔,頭頂上還蓋著一本漫畫,果然少女漫畫的主編就連睡覺也要擁著漫畫入眠?(喂!)不過這兩人第一次見面居然認不出對方,讓我有點點不太能理解就是了。從高中開始經過十年後,外貌的改變有哪麼大嗎?況且他們以前還曾交往過,應該也早把對方的每處樣子都記得很熟了吧~///// (妳這麼吹毛求疵那還演什麼?!)

 

另外,這個作品的攻方都很迷人啊。走的風格不太算精緻美男型(除了雪名是個例外XD),而是穩重帥氣熟男型。話說他們這種髮型讓我毫無抵抗力,尤其像羽鳥穿著襯衫打著領結,挽起袖子在廚房切菜的模樣,怎麼看都是個完美的新好男人啊!除了髮型,眼睛也是個殺人的焦點!!!其中要屬高野那冷靜中帶著慵懶的眼神最電人!!!在回家的電車上,從車窗的倒影盯著小野寺看,那雙眼深邃卻又令人捉摸不定的樣子,看得人家臉紅心跳啊!(摀臉)方方的下巴更是神來一筆,雖然寬下巴給我的印象都是歐吉桑角色,但是《世初》中攻方的下巴都寬得剛剛好,完全把成熟男人的魅力都帶出來!總而言之,這裡的角色的美好度之高,讓我這樣一個乙女也不禁淪陷了。。。。。

 

另一方面,受方角色的個性也都很有趣,基本上他們就是笑點的來源!!!我覺得小野寺這個角色很可愛,個性認真上進又單純,即便碰到困難也會逼迫自己去跨越它,富二代為了要證明自己的能力,似乎做出的努力就要比常人多OTZ  面對一切的不順利,他的發洩方式就是碎碎念和歇斯底里地大叫~XD 因此會出現像「......最悪だ」、「これは恋じゃない!!!」等等的經典台詞。

 

除了人物的長相和個性,劇情也是一大重點哪~~~這三對CP中,高野和小野寺這一對最吸引我。不知為何,他們倆你追我躲的情節很對我的胃。其他兩對CP之間的障礙似乎比較少?(我也不太確定,目前也才看到第八集)高野這邊的三角關係糾葛讓我最好奇接下來的發展,加上小野寺一直在抵抗,讓高野的強勢顯得特別有味道(邪笑)這樣一來,反而私心希望小野寺不要太快屈服,不然人家就看不到你追我閃的橋段了!(←這人有病!)

 

 

下面放幾張個人的選圖。

 

小野寺第一次進到編輯部看見的慘況。最前面那個白衣人竟是羽鳥.....形象好損啊!!!XDD

  

 

這人居然一碰就從椅子上摔下來了!!!!!!!小野寺趕快逃吧!!!不然會被感染!!!XDDDDD

  

 

剛開始看到小野寺高中時的模樣,覺得這男角真的嫩到不行|||| 不過十年後,果然轉成一個小帥哥了。雖然裡面大部分的時間,樣子還是有點稚氣,不過小帥哥的樣子,還是時不時地會跑出來

  

 

高野帥氣的側臉 ////

  

 

當然正臉也一樣帥!遮住半邊臉更帥!!!看到那眼神沒有,深邃又令人捉摸不定。www 迷人到讓人想喊救命啊

   

 

我很喜歡第一季的ED,尤其是開頭的感覺,音樂搭配得很好,畫面也很有日劇的風格。

於是就不禁把ED看了好幾回。。。。。XD

  

 

 

這次的感想到這裡為止,等我看完剩下的部分再來更新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世界第一初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櫻之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