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章在7/7首發於翼夢家園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如標題就是小筆記了,所以並非長篇大論的文章,大約簡述跑過的心得。
 
 
戀情想起二
 

 

1987002477.jpg  

 

啊~所謂酒後吐真言、酒後亂性(喂?!人家哪有),酒量不好的副長,才喝沒多久就醉到開始發酒瘋,不只把平常積在心中的都一口氣發洩出來,居然還大膽地抓起人家千鶴大家閨秀的衣衫了!!!隔天事後(啥?!)還想叫人家通通一切忘掉,是不想對人家負責嗎XDDDDD

 

戀情想起三

 

1987002478.jpg  

 

也就是副長把頭髮放下來的那篇,不僅我們看了覺得副長髮質好,就連幫副長梳頭的千鶴也說讚~
難怪小一會羨慕副長有一頭柔順的髮質~~~我也好想請問副長是天生麗質,還是後天保養好???


戀情想起四

 

1987002481.jpg  

 

副長在探視過總司後,命千鶴先與其他人向北出發,自己還要留下來想辦法就近藤桑。這時選項出來了,我照著攻略先選第二個(其實後來發現,戀情想起裡的選項對劇情發展影響不大...),才剛按下確定,就當頭被副長用兇巴巴的口氣罵了一頓~~~我整個人嚇了一大跳(幾乎入戲了說...)! 接下來重跑一次想起四,選了另一個選項,還是被狠狠地發了一頓脾氣,讓人覺得好無辜@@~副長到底要人家怎麼樣嘛...orz

 

戀情想起五
果然待在副長身邊就會常常被罵~這次是直接被叫馬鹿野郎了...
而且每次被罵,我每次都會被嚇到!!!
三木真的是把副長的火爆脾氣淋漓盡致地表達出來~
副長這次發飆的原因是千鶴把自己的身體累到不支倒地
所以在千鶴醒過來時,便劈頭就是這句話↓

 

1987002479.jpg    

 

戀情想起七

 

  

 

雖然之前早就看過圖,但一打開想起七,還是馬上被面如死灰加上嘴角流著血的副長嚇到(話說我一直被副長嚇到...)。這篇本應該是令人看得心如刀割的,尤其是副長明明快支持不住了,還硬說自己沒事,真叫人心疼~不過我不是要講這個,看到這篇的後半段,我被副長的一句話笑岔了氣!!!副長在喝完千鶴的血後,對千鶴說誰也不想讓自己所愛的女人感受到疼痛,而聰明伶俐的千鶴馬上回嘴,說誰也不想看到自己所愛的男人痛苦的樣子!!!(說得好!)
被這句話反駁得一時語塞,副長居然以一種我從來沒聽過的聲音說出「うるせぇ─」,OMG~~~我當時傻了一下,然後整個笑噴!!!那種聲音就像是女人在撒嬌的語氣!!!平時聽習慣低沉威嚴且帶有斥責的音調,突然間聽到這樣的嗓音,簡直轉不過來!!!原來副長也有這一面啊!!!XDDDDDDDDD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薄櫻鬼 隨想錄 土方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櫻之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