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章在8/3首發於翼夢家園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相信大家對O社在前兩年辦的愚人節企畫一定不陌生,兩張讓所有乙女鼻血猛噴的誘惑圖,大大地擺在網頁上,說是會商品化為抱枕和床單,結果到頭來不過是玩笑一場,這個消息不知讓多少少女失望透頂。

真的好鼻血啊~~~小一!!! 還有總司的胸肌XDDD

 

01.jpg 02.jpg       

 

過了這麼久,一向很會讓粉絲心甘情願掏錢的遊戲公司orz,也真的完全沒意思要出這款陪睡抱枕。 說真的,正版的薄櫻鬼抱枕真的少之又少,尤其是等身抱枕~
 
幾個月前,當我開始迷上薄櫻鬼後,看見這兩張誘惑力十足的圖時,心中也是激動不已。 但從同好夏太太的部落格中,才得知這只不過是O社在和大家開玩笑.....。不過,透過小夏的分享,知道原來內地有店家提供陪睡版的等身抱枕訂作!而且品質還算不錯~經過和小夏的幾次問答,她向我推薦了淘寶上的某家店。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家店的抱枕品質都一樣,有些店家不太會修圖,把角色的臉整個修崩了!我自己上網拍去搜尋過,果然也看到不少崩圖!!!(那到底是誰啊?!orz)所以想要買的親,一定要先做過功課。最好是有實品圖提供參考
 
我從向小夏詢問開始,到下訂單買抱枕之間,總共花了快兩個月的時間作調查。(當然有部分原因是我對淘寶購物不熟,加上又怕被騙,所以才用不少時間去研究)這兩個月的期間,也算是我對自己的一個測試,看看自己到底是否真的想要這個抱枕,或者只是三分鐘熱度?而且,就在我作功課的這段時間內,這家抱枕還降了10RMB,即使不多,也算是因為耐心而撿到了一點小便宜。
 
和店家有過兩次交涉後,確定抱枕如有瑕疵,可以免運費退換貨後,我下定決心要買了!!!
下訂後,因為沒有現貨,賣家說需要先訂作,所以得四天後才能發貨。在家中盼呀盼,果然在第四天晚上收到賣家已發貨的消息,快遞的速度也如賣家所言,在第三天收到貨。驗貨時,很尷尬地在送貨員面前把枕套攤開檢查 ......我想他喵到圖案的那瞬間,心中的OS用膝蓋想也知道是什麼了!!!(鑽地洞)
 
這個抱枕的品質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,當天也即時地給予賣家好評。圖案算清晰(個人主觀),面料也很滑很舒服(這點讓我很滿意)!看見超大的小一和總司躺在我的床上,讓人真想馬上撲上去(請自重!!!!!
另外讓我更high的是,店家附贈的手機袋是印著小一的合戰版圖案 本來手機袋的圖案就是隨機挑選,我也不抱著什麼希望,只要是薄櫻鬼我就很開心了。看到是小一的一剎那,我說「這真是天注定,就是我的本命呀」XDDD
 
雖然我對這個抱枕滿意,但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也不是沒有。
或許是我太挑剔吧。既然是等身抱枕,我就希望看到的人物比例是和真人一樣。但礙於抱枕的長度限於150CM,當然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和真人一樣大了。所以小一的臉也變小、手腳也看起來特別細~
所以我在想,150CM是不是只適合蘿莉圖案?如要將身高設定170~180CM的男角塞進150CM的框框,人就縮小了呀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櫻之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